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

今天我哭了>。<

今天早上有朋友(成耀)陪我吃东西,心情还蛮好的...
下午的1点多的时候,得空没事做玩墨香弄89+9刀...
我竟然弄到了!心情更是好到110%
怎知2点多的时候下楼吃饭,傻叔叔刚看完戏...
就到我看了,不过他说等下两点半他要看tv...
我就哦..继续我的戏~
差不多两点半的时候...妈回来跟我一起看...
傻叔叔就过来关我们的机~
妈妈就这样的和他吵起来了!
吵得很厉害,傻叔叔差点就要动手打人...
幸好爸爸刚好也在家...
爸爸就去做和事佬...他劝妈妈继续吃饭不要理她
妈妈不听继续斗骂过,爸爸就很生气的骂他(傻叔叔)和妈妈
妈妈这时就停嘴了,可能她不想看到爸爸伤心的样子瓜...
就diam diam坐着给发疯的傻叔叔骂...
看到爸爸生气伤心的样子...我的眼泪就不停的流
过后我就上楼边流边打这个
希望这些画面不要再出现我的眼前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